close

最近在知識、論壇,很多人發問自己是不是過動兒或者自己孩子是不是過動兒:

 

A:我孩子今年上小學,老師說他在學校都會影響其他小朋友,上課會自己走來走去的,平時在家裡也是閑不住,很怕他是不是真的是過動兒??

 

B:我兒子,他上課完全坐不住.已經嚴重影響到全班同學上課.老師對他ㄝ沒有辦法..

小孩已經在學校都管不動...做一些調皮.搗蛋.有時候還會欺負同學的狀況.....我的小孩目前只是功課很爛,真的是因為過動嗎?

 

C:在學校就很愛講話會被老師點名,內心經常有股衝動,我上課有時會走來走去,而且老師說我注意力很不集中,我是過動兒嗎?

 

藍海潛能,今天給大家對於如何判斷過動兒,提供一些參考:繼續瀏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g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